谢安之

那便给我爱吧,直至心灵的地狱也好似乐园。

一首普通戚容带给大家

原曲:普通disco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骂着普通的街
很普通的咒着黑心的雪莲
掏出普通的牙签
登上普通的脚垫
来一套最爱的骂人十三连

普通的青灯我们普通的摇
普通的戚大爷今天心情很好
普通我们人干我们普通的吊
把这普通的骂街喷出花样的技巧

后面的粉丝你们好吗 让我看到你们的绿帽!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骂着普通的街
很普通的咒着黑心的雪莲
掏出普通的牙签
登上普通的脚垫
普通的被表嫂又抄了老巢
被普通的打脸
扔进锅里洗澡
十万个人跑到我家里夜聊
带着我仇人不提
还带着老婆来找
独眼龙你特么别给脸不要

普通的青灯我们普通的摇
普通的血雨探花你真不害臊
有种你别逼着我把那粥喝掉
狗日的谢怜你迟早要被他压倒
普通的青灯我们普通的摇
普通的黑水沉舟迟早被我打爆
你再笑我就吃掉你的手还有脚
然后抓着儿子撒丫子转身就跑
普通的青灯我们普通的摇
种马的的裴茗你给我走着瞧
把宣姬那么一个烈女子迷倒
白痴郎千秋也不是个什么好鸟
普通的青灯我们普通的摇
天天打我非要我来喊你表嫂
还嫌我情景推手当的不是很好
去掉近我就是绝你到底知不知道

评论(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安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