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之

那便给我爱吧,直至心灵的地狱也好似乐园。

[段子流花怜]如果花城飞升之后没有跳下去

娱乐向。
如果花城飞升后没有跳下去
文风放飞自我,ooc的比较奔放
花城武神设定

“听说了吗,那位太子殿下又飞升了”
“就是那位三界笑柄?夭寿了为什么捡破烂都能飞升三次”
“咿——无名殿的门怎么开了!”


仙京有一位奇怪的主,姓花名城,因领地多为城镇,来人都称他一句花城主。
这位花城主在仙京名称响亮,一为他厉害,二为他奇葩。自飞升上来后除了必到的大会一律不参加,通灵是开着,只是他那个变态的口令没人敢喊。更何况他疯起来君吾都敢杠,也没人愿意去触他这个霉头。武神出身,没见他去杀什么妖魔灭什么妖怪,连自己负责的地盘都懒得去看。
这么奇葩的神仙,也是就他一位。奇英和他比起来,整一个优秀积极分子,每年能拿奖状那种
然而,就花城这样,信徒却还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涌来,上到女仙女鬼下到女官公主,三界通吃一个不留。上一年中秋斗灯,愣是把水师大人的势头都压了下去
不是因为这厮在人间有个和送子南阳一样的名头
是因为,人家长得帅
长得真帅
据说他飞升那天,仙京门口的女仙一眼就被他迷了个七荤八素,花城本人还一句话没说,就一个个挠着他的殿门嚷嚷着要给他生猴子。美曰:“生子不生仙乐,嫁人当嫁花城”
仙京本来就男女比例失调,好看的更少,这一下更是呼啦的跟着他走了大半的。真是闻者流泪听者伤心裴茗砸殿君吾白头
以至于“赌花城今天门前围了多少人”与“扎花城草人保桃花运”一度成为通灵阵两大热门游戏,多年势头不减。


话说回来,花城的殿没有名字,常年紧锁大门。他本人一年都不回仙京几次,在里面住过没有都不知道,更别说让他停下来想想殿名,就这么无名殿无名殿的喊了下来。
这么多年,众神官还是第一次看见殿门打开,好奇异常,把太子殿下撂给灵文,都围在殿前朝里面张望
等了一会,却没人出来,也不知道花城在里面搞什么玩意。忽的一声巨响,一阵火花四溅
那殿,竟是直接塌了
留下一堆神官在废墟里面面相觑随风而逝
花城呢?拆完殿就从后面翻墙跑了


那边,谢怜上了仙京,刚震了一座钟,又震了几个殿。欠的功德怎么它就这么多,嘿吃俺老孙……不好意思串戏了
拜别灵文,忽听背后传来声口哨声
一回头,却看见身后树枝上做了个十一二岁的孩子,双腿晃动银靴叮当作响。望着他笑的满面春风
……哪个缺德的飞升还抱着儿子上来。
谢怜如是想
当然,对待未成年总是要温和的。
谢怜转身,冲他伸出双手,未语先笑,道:“这是谁家的孩子,快下来”
那孩子一挑眉,脆生生道:“哥哥,我八百岁了”
“好吧”谢怜收回手,揉了揉眉心,这是个同龄人
……不是,这么小的孩子都让飞升,他们还讲不讲基本法了
孩子见他尴尬,噗嗤笑出声,足间一点,落在了他面前,仰头问他:“哥哥是最近来的?”
谢怜道:“是”
那孩子朝他一笑“我说仙京有如此漂亮的哥哥我怎会不认识”
谢怜心道,你要认识那还得了,别是我震塌的宫殿还有你的
他还未接话,就听这孩子又说
“我的宫殿不知道怎么回事被震塌了,可否去哥哥那小住两天”
若是其他神官看见这一幕,怕是要大喊一声夭寿了
堂堂仙京京草,放着成千上万的妹子不要,化童形碰瓷三界笑柄。是武神拿不动刀了还是花城他飘了


武神拿不拿得动刀不太清楚,不过花城大概是飘了


谢怜感觉脸上的笑有点挂不住了
他自己都不知道住哪,以前的殿早不知道哪去了……总不能带着债主下去收破烂
……怕第二天仙京头条就是:王八蛋仙乐太子,飞升一天欠下三点五个亿,带着不知道哪家的小神官跑了
真是让人头秃
孩子感觉不到谢怜的这股情绪,见他不答话,疑惑的扬头看他
好像有点可爱。谢怜用一秒钟划清了立场
谢怜蹲下来平视着那孩子问:“你叫什么名字”
孩子歪头看他,道:“他们喊我三郎”
谢怜吞了吞口水,拉下了这八百年的面子,问“那……三郎,听说人间很好玩,要不要下去玩玩?”
“要的”


“哥们,我还第一次见泡老婆先认爹的”那厢黑水通灵道
“你懂个屁”花城有理有据的回答


风师站在菩荠观的门前,风师带着一个黑衣人站在菩荠观的门前,一脸懵逼的黑水跟着风师站在菩荠观门前。
按常理来说,这种情况下来打扰主角的基本都是发任务的
但是明显君吾没有告诉他们接受任务的玩家是个十一二岁的小屁孩
风师拿着上天庭俩功德一张的城主飞升图同面前的和他腰差不多高的小丸子比了半天,扭头问:“贺兄,你是不是阵画错地方了”
黑水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他,道:“你懂个屁”


而观里的谢怜正在发愁,他上能打架做饭,下能腌咸菜捡破烂,独独没有带孩子的经验。虽说这孩子也不用带,既不哭也不闹,除了比一般孩子长得帅也没什么缺点,听见敲门还能主动去开
就是怎么还不回来……
谢怜等了一会,见三郎没回来,便跟了出去。一抬眼,和门口的白衣道姑弄了个脸贴脸。风师吓了一跳,连退两步,惊道“哎呀妈耶太子殿下你不要这么突然的出现”
谢怜看了看风师,又看了看拉他手的三郎,脑子里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这是……你妈妈?”


解释清楚花了一番的口舌,才让谢怜接受了他新捡来的便宜儿子是上天庭一大武神的事实
谢怜蹲下来,比了比花城和自己的身高,拉着他的手,问:
“所以你叫花城”
“对啊”
“上天庭那个?”
“对啊”
“所以你能变大?”
“对啊”
“那太可惜了”谢怜总结道“三郎你先别变回去,我还没有体验过举高高”
“……哥哥,恕我直言,你有点ooc”
“啊哈生男生女都一样大家都是成年人就随性一点吧”


那边黑水一脚迈入观门,忽的停住,扭头对风师道:“我总觉得差点什么”
风师疑惑道:“差点什么?”
“这么宽,这么高,绿色的,你有没有印象”


等他们团团坐在桌前,已经是一个时辰之后的事情了。
风师喝了口茶问:“你和他住一起?”
谢怜点头,道“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风师把扇子一合,生动形象的朝谢怜表演了一出欲言又止“所以太子殿下,你真的不知道现在她们女官里流传最火的就是你和花城的小黄本”
黑水道:“现在他们才认识一天”
“……贺兄你好严格”


风师又喝了一口茶,问:“你和他住在一起?”
谢怜点头,道:“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随口一问”风师摆手道“与君山出了档子怪事,帝君让你们去看看”
“裴茗的地界,他自己为什么不去”花城抱着手坐在一旁
风师打开卷轴,道“说是忙啊,反正我不信,女官她们私底下都说是裴茗又看上了哪家的大姑娘下去追呢。真不知道我哥为啥和这种人混到一起”
谢怜看着卷轴皱眉,疑惑道:“风师大人,为什么你知道女官里私底下说些什么?”
花城在一旁浮夸的鼓掌:“问得好”


师青玄感觉再这样下去他要报警了
风师理了理思绪,道:“这种小事我们一会再说”


谢怜抱着卷轴走在与君山的小镇上,回头问花城:“你那天变成小孩干什么”
花城两步跟上与他并肩,笑道:“好玩”
“……”谢怜无奈的看了他一眼
“追老婆”
“……”
“没想到哥哥你喜欢大的”
“停一停三郎”谢怜真诚道“我还想去幼儿园”

后面就没了……昨天快写完还没存突然停电了_(:з)∠)_不想重想了。就 试试这种文风

评论(18)
热度(7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安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