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之

那便给我爱吧,直至心灵的地狱也好似乐园。

[银博]刀客特最近有些悲伤

ooc警告,大概是沙雕向(

1.

最近博士有点悲伤。

倒也不像是经历了什么伤心事。罗德岛气氛和睦、团结有爱,除去博士熬夜吃夜宵被安凯尔希当场抓获、早上低血糖又遇上芙蓉姐妹来访差点晕倒、经过嘉维尔治疗后变得非常安详之外……一切正常。

前两天与整合运动不友好沟通还收到两个三星好评。

难道是因为阿消昨天训练时把敌方木人踢进了自己家门?

阿米娅托着下巴:“不像吧,博士……应该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失去信心。”

那是因为安塞尔吃夜宵时凯尔希医生只允许博士干看着?

“没有吧,”安塞尔连连摆手,“博士那会儿正躲在吧台后面悄悄……唔。”

他看着凯尔希。

凯尔希看着他。

安塞尔:“……悄悄阅读《五年单身三年模拟》。”

12F恍然大悟:“那还真是挺惨的。”

暗索点头附议。

好吧,问题不在这个方面——他们的博士没有失去理智,没有因为买不起家具收到打击,也不是因为企鹅物流快递又双叒叕误送过来了十道白光。

2.

毕竟就是给他的东西,能叫误送吗?

3.

不过这事,和物流还是有一定的关系。

博士趴在办公桌上。

传说每一个刀客特在成年的时候都会拥有一个又高又帅还可靠的盟友,帮他嗒嗒嗒消灭整合运动,收获几百万的源石和龙门币,走上罗德岛的巅峰……

但是他的盟友直到现在都没有到账。

博士有点郁闷。他现在明明已经十八岁零八年三个月了,也别提博士还是博士后,再这样下去过几年他的年龄都能当博士后爸了。

他有点怀疑是物流用成了x政,把他的盟友给寄丢了。

这么下去不行,博士思前想后,一拍桌子,他得去人事部问问。

人事部人声鼎沸,博士从成堆的芙蓉炎熔玫兰莎之间钻过去,艰难地抓住了被挤到最角落的办公桌。

“我的盟友来了吗?”

梓兰转着笔一抬头:“来了啊。”

“哪呢?”

梓兰往墙角一指:“那里,昨天到的。”

博士转头,越过一片紫色发顶,与他的新到的盟友对上了目光。

博士瞪大了眼。

优雅又保暖的红围巾!低调又不失内涵的白外套!精致又锋利的长刀……就是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讯使一愣:“怎么了?博士,你有新的喀兰邮件订单。”

4.

这不是他的盟友,梓兰一定在骗他。

博士忍痛接过那一打信用卡还款时间提醒,仰天长叹。

绝对是哪里出了问题,他翻过前人的描述也偷偷看过隔壁博士的挂画,他的盟友明明应该长着毛茸茸的长尾巴,拿着莫得感情的拐杖,还带着只英俊潇洒的大鸟,骗进贸易站还有个喀兰之主的酷炫身份牌。

这明明一点也不一样。

他比划着:“不是他,还有一个名字叫银什么的,是个近卫,有没有来过?”

梓兰皱眉:“因陀罗?”

博士思考了一下:“也行。”

梓兰翻了翻:“没有。”

5.

梓兰:“如果博士需要近卫……前两天慕斯来报道了,可不可以暂时凑合一下?”

6.

阿米娅总觉得这几天博士的失智更加严重了。

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博士这两天精神萎靡,整日缩在仓库里翻龙门币,把作战记录翻散了一地。

那会儿阿米娅踩着录像带的空隙摸了进去,只见博士坐在地上,手里还捏了两块白马醇:“阿米娅啊,你知不知道D32钢放哪了?我想看个好东西。”

阿米娅歪了歪耳朵:“诶,博士想看什么?”

博士挠挠头,雪域猛男在线撕衣。

不难吧?

米格鲁为难地在门口探了探头:“不好吧,角峰大哥他……”

不不不不是那个猛男,是另一个,对,另一个,比较能打的那一个。

阿米娅讷讷道:“讯使……前两天送信去了,还没有回来。”

银灰啊!喀兰贸易的银灰啊!又高又帅还能打,每天会送我十个原石研究的银灰啊!

7.

博士缓缓放下手。

博士想起来了,他根本没有银灰。

8.

那个传说中的盟友并没有来找他,他每天云撸的豹尾巴都是别人家的。

博士沉思:“阿米娅啊,要不我们买个猫爬架吧。”

博士觉得自己找到了没有盟友的原因——据说每一个拥有银灰的博士,宿舍里都会拥有一个猫爬架。

博士:“我想要个银灰。”

阿米娅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那要是银灰他还不来结盟呢?”

“那就给他妹。”

米格鲁又不好意思地探出头来:“博士,你上次见到的初雪……只是来串门的。”

不是还有崖心吗!

“下星期有个登山比赛,崖心提前请假了一个月。”

“说就当她国庆中秋圣诞复活节一起休。”

哦,谢拉格节日过得还挺齐全,博士想,成吧,他是个孤寡老人。

9.

他已经十八岁零九十九个月了,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大博士了,博士想,他可以接受没有盟友的未来。

所以当博士接到企鹅物流送来的新人资料时,他是自暴自弃的。

一道金光闪过,博士盯着随着资料一并进门的大豹尾巴,第一反应是:啧,崖心又送信物过来了。

“然后博士看也没看,把资料塞给梓兰,直接让梓兰带着他们去人事部报道了。”阿米娅咬着披萨,“这可能就是银灰先生来罗德岛一星期都不大愿意和博士说话的原因。”

“哦,”能天使嚼着苹果派,“老板他还挺惨。”

10.

不好意思写顺手了,博士他也没有能天使。

11.

“不过我看他们现在感情还不错的,”阿米娅接着说,“银灰先生好像在博士的办公室呆了一下午了。”

12.

博士趴在办公桌上,觉得气氛僵硬了起来。

他不太清楚自己是怎么睡着了——毕竟春困秋乏夏打盹,天天007没事还不让他睡个午觉才叫欺压劳动力。

他现在的不安,来源于一条近在咫尺的豹尾巴。

博士把脸埋在两臂之间,束手无措地想:他干了什么了?他为什么会抱着一条豹尾巴?

豹尾巴的来源显而易见,他新结盟的好盟友正坐在他的旁边,也不知道听没听见他梦里念叨的“总之先把我无敌的银老板放上去。”

博士闭着眼,在脑内演习了一遍“趁他不注意先跳起来装失智跑路”的基本计策。

豹尾巴晃了一下:“醒了?我的盟友?”

博士:“……”

不了。博士婉拒,我没有醒,我抬不了头,我有光敏性癫痫。

13.

博士笔直地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左脸印着一个硕大的尾巴印。

他的盟友坐在他的旁边,淡定地低头喝着咖啡。

这是一个失败的下午,博士拿起没看完的作战记录,评价道,都是他的错,忘记关上办公室的门是他考虑不周,在工作时间休息是他过于懈怠,他的盟友完美无缺盟界榜样,甚至还知道帮睡着的他搭个披风。

博士强迫自己紧盯着作战记录……就是尾巴是真的软,他还想摸。

…………

“然后我就不知道了,”阿米娅从椅子上跳下来,“我进去的时候就是这么个情况,博士满脸通红地在看作战录像,银灰先生的披风还搭在他身上。”

14.

“……”空爆扭过头,“香草香草,听说了吗?博士和银灰先生关系好得不得了,他们居然一起在办公室看高级作战录像,博士脸都红了。”

“……”

“听说了吗?博士和银灰在办公室看黄色录像,看了一下午!完事还把披风给了博士,博士脸都是红的!”

“我知道我知道,博士和银灰先生不知道干了什么,又看小黄片又把披风给了博士穿,把博士的脸都搞红了。”

“我给你说,刚刚办公室里,博士只穿了银灰的披风。”

“……”

“哎崖心,听说了吗?博士在你哥的床上!”

15.

博士觉得最近崖心好像有点不对劲,他第三次回答这姑娘的问题——关于对她哥的看法,以及未来找对象的要求。

本着维持同盟塑料花感情的原则,博士警惕地说:“挺好的。”

“怎么个好法?”

博士眼尖地看见了门口晃悠的第二条豹尾巴。

他的盟友在听墙角——不,他的盟友怎么会听墙角,一点是找他有事!

啊,多好的盟友,博士想,都快晚上十点了,还过来找他讨论明天打龙门币的作战计划。

崖心浑然不觉:“博士?”

崖心是他盟友的妹妹,不能得罪。博士狠下心,放下看了一半的作战录像,吹了一圈彩虹屁:“很温柔体贴啊,又高又帅又有钱,真银斩特别厉害,让我感受到了春风般的温暖,理想型,理想型。”

“……”

崖心:“也行吧。”

16.

夜烟从猫爬架上翻了下来:“怎么样?”

崖心点头:“实锤了。”

17.

博士最近有点烦恼。

他的盟友突然不大理他了,没有早上喊他起床吃早点,也不晚上找他讨论作战计划了,就连他单独拿零用钱买的猫爬架,都不怎么爬了。

这很不对劲。他想,是不是我那天给崖心说错了什么?不像啊?

哦,博士恍然大悟,一定是他这么久还没有准备好材料,这大热天的,他盟友不能一键撕衣,所以生气了。

18.

银灰听见这件事的时候,没有发表任何感想。他坐在休息室的床上,面前摆了五个崭新的D32钢。

博士看着他。

他看着博士。

银灰:“确定了?”

博士点头。

银灰:“恩希亚上次和我说你……”

博士点头。

银灰:“我觉得这个事情,盟友还要稍加考虑。”

博士点……博士疯狂摇头。

考虑个屁,他想,你不知道这玩意多难合,不是为了让你凉快点我合这玩意干什么?!

这不能怪我,银灰也想,这可是你说的。

银灰慢吞吞地抬起头:“如果非要联姻的话,我可以满足盟友的要求。”

博士:“……?”

19.

“休息室的门怎么锁了?”

崖心高深莫测地站在门口,朝她递去一个别来的手势:“维修。”

“诶,”阿米娅眨眨眼,“我好像看见博士刚刚进去了啊?”

崖心冷漠无情:“不,你没有。”

“我好像听见博士的声音了……博士是在里面干什么呀?”

崖心一翻白眼。

20.

大概是在看雪域猛男在线撕衣,吧。


评论(10)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安之 | Powered by LOFTER